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精神实践基地在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23-04-06 17:29:04  来源:  作者:  点击:2

    2023年4月6日,在这漫山苹果花开的时节,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发表七周年之际,“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精神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举行。 

1.jpg

2.jpg

  内丘县委书记管志民致欢迎辞。管书记指出此次揭牌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苹果产业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内丘县将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入挖掘李保国红色文化资源,扎实推进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建设,着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红色文化教育品牌。

3.jpg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苹果岗位专家张雪梅副教授汇报团队工作开展情况。

4.jpg

                              李保国团队研究生代表朱圆圆博士发言。

5.jpg

                                  林学院党委书记卢振启介绍了学院情况。

6.jpg

                                   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林元讲话。

 

    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林元、林学院党委书记卢振启、内丘县委书记管志民、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共同为“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精神实践基地”揭牌。

7.jpg

      岗底是李保国老师生前工作奋斗过的地方,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构建了“李保国太行山区精准扶贫模式”,打造了脱贫攻坚引领示范基地,把岗底确立为“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精神’实践基地”,能够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增强学生培养质量,能让一代代林学人接过李保国老师接力棒,传承“李保国精神”,争做“人民楷模--李保国”的传承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