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内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小马扎宣讲队:大白话说“两会”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2-04-21 16:35:21  来源:  作者:  点击:4

  日前,内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小马扎宣讲队深入到侯家庄乡岗底村的田间地头,第一时间向群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带来两会上的好声音。

图片

  “我走的时候咱们不是说了,最需要基层的科技服务队伍人有点少,在科技队伍这方面国家也加大了支持力度……”
  在岗底村幺两帕家庭农场的果园边,全国人大代表郭素萍刚参加完全国两会就来到岗底村,与同是“小马扎”宣讲员的河北记者站原站长刘秀礼和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一起为村民宣讲来自全国两会上关于乡村振兴的新政策新举措,畅谈今后岗底村发展的美好前景。

图片

  “我走的时候是从田间地头去的,我把民生民意带到了会上,我回来,带着两会的精神来到了田间地头,把中央的好声音传达给他们。”内丘县小马扎宣讲队成员、全国人大代表郭素萍说:“今年的政策对农业生产,还有乡村全面振兴,不管是从政策上还是资金上都给予了倾斜。这对他们来说,对发展农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更能够激励农民把农业生产搞上去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421163622.jpg

  从基层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土地延包政策,到苹果产业如何提质增效,再到建设太行山生态大花园实现共同富裕,郭素萍教授和刘秀礼老师、杨双牛书记与群众面对面,以拉家常的方式,用农村的“大白话”,讲理论、说政策、谈发展。村民们听的认真、听的明白、听的透彻,鼓起了学科技、抓生产、促增收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421163626.jpg

  “刚听了宣讲团讲两会的精神,我深受启发。我会带着岗底村民,走生态路,吃生态饭。发生态财,端上金碗,使村民越来越富。”侯家庄乡岗底村党支部书记杨和平说。

微信图片_20220421163633.jpg
 “党把这么多好的政策倾向于我们农村,作为一个农民来说,我一定要好好的尽到自己的责任,把这份田种好,把这绿水青山守好。”侯家庄乡岗底村村民刘海燕激动的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