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保强到岗底村调研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4-01 14:53:49  来源:  作者:  点击:7

    2021年3月29日上午,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保强一行到岗底村调研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并在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30134223.jpg

参加调研的还有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处长王旗、省农业农村厅品牌中心主任王旭东、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一级调研员王建民等。邢台市、信都区、内丘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31093112.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425.jpg
信都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润国、内丘县政府副县长董亮分别就信都区、内丘县苹果产业发展现状、政府对苹果产业的支持力度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做了汇报;河北农业大学研究员郭素萍指出,要把技术服务统一起来,加大政府扶持力度,苹果产业大有可为;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汇报了富岗苹果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从扩大种植面积、增加产量、增加效益、提升品牌效应等方面做了发言,省厅领导对未来三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张保强副厅长强调,此次座谈会非常成功,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目前苹果产业现状,为研究苹果产业发展思路和规划提供了方向,同时强调要把苹果产业当做一件政治大事来抓,要发挥富岗苹果的龙头带动作用,带动周边苹果产业的发展,注重品牌宣传,延伸产业链条,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330135137.jpg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