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孝亲敬老饺子宴 优良传承暖人心

时间:2018-06-15 09:24:58  来源:  作者:  点击:9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岗底村党总支,一直把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视为己任。
 
02.jpg
 
今天,岗底村村民杨海江在党总支的支持下,发起了“孝亲敬老饺子宴”活动。
 
医.jpg
 
mmexport1528959883307.jpg
 
 [{XC$YW_{2TC8Z2OYW){_~S.jpg
 
五月初一开始,每个月的初一,在岗底村村民活动中心举办“孝亲敬老饺子宴”活动。请岗底村60岁以上的老人们一起吃饺子,看表演,免费理发,免费体检。
 
3.jpg
 
 QQ图片20180614150717.jpg
 
QQ图片20180614150811.jpg
 
很多年轻人前来做义工,为老人包饺子,做服务,奉献爱心,共同感受家的真情,家的温暖,家的氛围。
 
QQ图片20180614150849.jpg
 
QQ图片20180614150743.jpg
 
希望欢喜、幸福、健康、温馨的“孝亲敬老饺子宴”活动越办越好,也希望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得到更好地传承和发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