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太行赤子李保国》开播 内丘县岗底村民含泪守望

时间:2018-06-15 09:14:46  来源:  作者:  点击:11

 

mmexport1528965926820.jpg
6月13日晚上,邢台内丘县岗底村党员活动室里,党总支成员、群众代表共30多人早早聚集在电视机旁,观看由河北农大教授李保国先进事迹改编的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缅怀这位为山区脱贫事业奉献一生的时代楷模。
 
337.jpg
 
《太行赤子李保国》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策划,根据李保国教授及其团队先进事迹改编的26集电视连续剧,于6月13日晚八点,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开播。
该剧的摄制和播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时代典型的现实主义力作。剧情讲述了李保国教授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行动和成果打动、感化了乡亲们,用科技改变了农民们的命运,而他却在收获成果的季节倒在了他的岗位上的感人事迹。
 
mmexport1528965922014.jpg
 
李保国在岗底村科技扶贫20年,和当地群众结下了深厚情谊,在他离世后,全村群众悲痛万分,把他的墓地建在村旁的凤凰山上,还建起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现在李保国纪念馆、李保国学校也正在建设之中。
 
mmexport1528965925270.jpg
 
mmexport1528965923826.jpg
 
电视机前,大家边看边回忆,忍不住红了眼眶,泪满衣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好李保国精神,继承李老师的事业,继续大力改造荒山,发展林果产业,把岗底村变成生态大花园。
 
文章摘自: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