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一块牌匾——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

时间:2018-03-07 16:10:46  来源:  作者:  点击:7

mmexport1520313402761.jpg

2018年2月3日,是一线店员春节前期最忙碌的时候,富岗食品鸿溪专卖店武丽莎、王欣二位店员接待完几批顾客后,发现柜台放着一个钱包,想到一定是刚刚在店内消费的顾客遗忘的,赶紧收好钱包等顾客回来取,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多,也没有客户到店寻找钱包。
考虑到丢失钱包的顾客一定很着急,两人午饭都没有顾上吃,赶紧查询店内监控,最终确认是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在刷完卡后留下的。两人打开钱包,看是否有顾客联系方式,除了一沓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卡外,没有任何有效的联系办法。后来,两人想到了顾客在店内消费的刷卡条,通过银行卡和刷卡条信息,联系了银行工作人员,并留下专卖店和店员的联系方式,让银行想法通知到顾客。

 

 
QQ截图20180307104809.jpg
 
下午两点多,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原来该顾客当天去的地方比较多,都不知道钱包具体丢在哪了,一直在找。知道钱包找到了,顾客不断感谢说:“你们店里顾客这么多,还想各种办法联系上我,真的太感谢了!虽然现金不是很多,但里边的证件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mmexport1520315665565.jpg
 
2月8日上午10点多,顾客再次登门送来一块牌匾,上面写着“富岗集团彰品质 拾金不昧显真情”。
两位店员回复顾客说:“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以后遇到同样的事情,我们还会这样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