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岗底村党总支 河北富岗集团2017经营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岗底村隆重举行

时间:2018-03-03 14:31:34  来源:  作者:  点击:7

     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收获,2018年3月1日,岗底村党总支 河北富岗集团2017经营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岗底村隆重举行。

     富岗集团全体员工、食品公司加盟商、小食品负责人及岗底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果农、河北农业大学教授齐国辉、中国林科院博士李迎超等共同出席了大会。

     DSC01730.jpg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富岗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气势恢宏的歌声振奋、激动了现场每个人心声。

     DSC_0104.jpg

     DSC_0105.jpg

     党总支副书记杨沣军宣布《岗底村党总支委员会 河北富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表彰2017经营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对于过去一年里为富岗作出贡献的科技创新模范、优秀员工、优秀果农、优秀专卖店等颁发了证书及奖金,给予了他们精神、物质上的双重嘉奖,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无私付出,现场氛围温馨、感动、激励人心。

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DSC_0111.jpg
科技创新模范杨双奎发言
 
总经理杨振宇做《河北富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经营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副总经理齐兴朝宣布《河北富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经营年度聘任决定》。
岗底党总支书记杨双牛做总结讲话。杨书记首先对受表彰的专卖店、先进员工及果农予以了肯定,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见贤思齐,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对2017年重要的大事、喜事做了总结汇报。
杨书记部署了2018年工作,强调岗底和富岗都要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李保国精神为指引,打好李保国和生态两张牌。继承和发扬李保国精神,依靠科技,让村民和员工的腰包越来越鼓,脑袋越来越富。岗底和富岗要坚持在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一条心、齐心协力一股劲,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为把富岗打造成百年老店而奋斗终身。
DSC01738.jpg
 
2017感谢一起,2018一起出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