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走进岗底村

时间:2018-04-22 13:24:28  来源:  作者:  点击:8

             S5@KPXKM(9)X9$NP{WUE[AA.jpg

4月10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内丘县岗底村。
今天是“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逝世两周年纪念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带着“美丽河北 幸福家园——2018年河北文艺轻骑兵宣传党的十九大惠民演出”走进李保国同志曾经工作过的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为太行山区百姓献上一场文化盛宴,重温李保国先进事迹,弘扬崇高精神。
DSC_0324.jpg
此次演出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吸引了数千名周边村民观看。演出在歌舞《心连心》中拉开帷幕。节奏明快的音乐快板《阔步新时代》表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豪迈激情和美好愿望;充满时代气息的歌曲联唱《大美中国》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自豪与自信;振奋人心的歌舞《富强之路》激励着人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喝彩声、掌声不断。
DSC_0340.jpg
 
DSC_0344.jpg
 
DSC_0348.jpg
位于太行山区的岗底村,是富岗苹果生产基地的中心区。李保国同志生前扎根岗底村,手把手教果农按照标准化工序生产“富岗苹果”。“太行新愚公”李保国35年如一日奋战在扶贫攻坚第一线,他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一直在燕赵大地传扬。演出结束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祭扫李保国同志墓。
    “对李保国同志最好的缅怀,就是通过传承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争当倾心事业、开拓创新的文艺工作者,为我省文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团长李平芳表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