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大灾无灾 不骄不躁

时间:2016-07-22 14:13:36  来源:  作者:  点击:8

各位父老乡亲:

党总支、村委会号召全体村民,在大灾之年不受大灾的岗底村民,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忘过去,牢记1996年老天给我们的惩罚。当时的党支部和村委会,面对洪水给村民带来的灾难,没有退缩。带领党员、群众,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取得抗洪抢险的伟大胜利。灾后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岗底村民发扬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光荣传统,尊重自然、科学设计、科学施工,岗底村民以超人的毅力,创造出凤凰涅槃的奇迹。修筑了被专家称为的“岗底长城”,恢复了200多亩耕地。96. 8后,李保国老师来了,帮助我们科学管理果树,使村民走向富裕。今天,郭老师来了,看到我们灾后的情况,非常欣慰。说:大灾之年没有灾害,依然绿水青山。岗底人不会忘记过去,一定要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感恩李保国教授。党总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村民,不忘初心,牢记过去,做好当前,面向未来。

党总支、村委会根据气象预报,得知未来几天仍有持续降雨天气。为进一步做好生产自救,预防洪灾工作,要求广大村民积极投入到山上山下的果树管理上来,自己的事情自己办,把自己家的事情安排好,把果园管理好,山上山下的排水系统修理好,防止再下大雨造成损失。    

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一、排除果园低洼地带积水,保证土壤透气。喷施叶面肥、杀菌剂,保证树势强壮,减少果树病害。

二、将已经倾倒的果树及时扶正,填土压实。塌方地段及时清淤修复。

三、彻底做好房前屋后排水清淤工作,预防二次灾害。

四、加强安全意识。不要带孩子到河边危险地带逗留、玩耍,说文明话,办文明事,积极配合集体抗洪抢险工作。

   

 

         岗底村党总支、村委会

         201672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