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富岗集团2014年度员工表彰大会在富岗基地举行

时间:2015-03-26 15:51:20  来源:  作者:  点击:14

1(24).jpg

2015321日,富岗集团全体员工、基地果农齐聚富岗基地岗底村,召开了2014年度员工表彰大会。富岗集团副总经理杨沣军主持了会议。一曲《富岗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全体合唱后,员工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副总经理杨沣军宣布《河北富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表彰2014经营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举行了颁奖仪式。

食品公司先进部门田园风实验区、物流服务部、优秀加盟商石家庄富强大街专卖店以及先进个人赫晓伟、侯伟华、刘永娜、曲健、王建军分别代表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发言。他们用平和的语言讲述了工作的经验和切身体会,让大家体会了不平凡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激情,赢得了全场的激烈掌声。

副总经理冯思昌宣布《河北富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5经营年度聘任决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沣军、杨振宇、冯思昌、赵丽华、王成敏分别做了2015年工作思路及计划的表态发言。

12.jpg

常务副总经理杨振宇作《河北富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4经营年度工作报告》。

富岗集团总设计师刘秀礼讲话,阐述了富岗发展的历史,分析了富岗的现在,规划展望了富岗的未来。他说:富岗的发展必须跟上社会的发展、适应时代的要求,所以富岗必须创新,必须改革,与时俱进,才能有一个辉煌的前景。

14.jpg

集团董事长杨双牛最后作总结讲话。杨总首先对先进代表的发言一一做了点评,并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先进员工的工作态度与先进经验。杨总在分析2014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2015年的经营思路与改革方案,并提出我们要保护自然环境,为人民为社会做贡献这样一个常态化的发展富岗,常态化的发展岗底。我们要把龙头当起来,不但建设好富岗同时发展好富岗,希望全体员工都行动起来,稳步推进富岗2015年的创新,在2015年的改革和发展中再创辉煌。

会议结束,富岗集团领导与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