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富岗集团2015年春节联欢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5-02-25 15:40:59  来源:  作者:  点击:17

骏马奔驰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年。转眼之间2014年飞逝而过,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15年。

2015216日,富岗集团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春节联欢会快乐举行。

2015晚会

一曲《富岗红》伴着物流部员工优美的舞姿,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01.jpg02.jpg

03.jpg04.jpg

05.jpg06.jpg

 

接下来哑剧、歌曲、舞蹈、小品、戏曲、诗朗诵等节目纷纷登场,一场由各位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视听盛宴掀起晚会阵阵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公司专卖店战斗在一线的员工特别制作了一段视频片给大家送来祝福,并演唱《明天会更好》,与大家共同分享新年的喜悦,感谢这些为了公司而坚守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

jiang.jpg

今年的抽奖环节更是让众多员工兴奋,联欢会共安排了纪念奖5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奖品丰厚。窜场的抽奖环节,每一次都能引发全场阵阵高潮,中奖同事互相祝贺,个个笑语盈盈。

看到这几位幸运者手里的“美羊羊”吗?羊年,纪念奖的“美羊羊”带来了幸运!

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富岗之歌》的激昂旋律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全体员工欢乐聚餐,共同期待着明年的欢聚和幸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