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牛城晚报报读者俱乐部组织读者岗底摘苹果

时间:2014-11-06 15:00:20  来源:  作者:  点击:10

红红的苹果咬一口,真甜!

本报讯 “远远看去,树上的苹果就像是一个个小灯笼,红彤彤的太招人喜欢了。”11月5日,内丘岗底村村后山坡上的一处果园里,来自牛城晚报读者俱乐部的40多名成员采摘苹果,欣赏着大山深处层林尽染的美丽秋景。

昨日上午一大早,载着40多名读者希望和欢乐的大巴车,前往内丘县岗底村的富岗苹果中心生产基地采摘苹果。正是果品成熟的季节,岗底村的山坡上,随处可见提着篮子、带着筐子携家带口前往采摘的自驾游客。

在村民安建刚家的苹果园里,压弯枝头的苹果像满枝的红灯笼,在阳光照耀下,似乎又变得晶莹剔透,幻化成一树一树的“花朵”,读者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尽情地采摘。6岁的家铭从枝头拽下一个红透的苹果,一口咬下去汁水溅到脸上。“看我摘的苹果又脆又甜。妈妈,咱们多摘点,回去让奶奶也尝尝。”

果农也忙得不亦乐乎,一边称重、包装苹果,一边向大家讲解苹果的无公害种植过程。听着苹果繁杂的种植工序,有些人将包装好的苹果放好后,感觉不过瘾,又再次进到园子进行采摘。

除了品尝和采摘外,大家玩得也很嗨,不时掏出手机,或者与苹果树合影留念,或者去拍蓝天白云,更多的人则将镜头转向远山上红、绿、黄等各色树木。

“欣赏着蓝天白云,呼吸着新鲜空气,还能吃能玩。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报名,不能错过。”网友“虔诚”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