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富岗集团党员和部分员工到云台山参观学习

时间:2014-08-13 14:44:03  来源:  作者:  点击:13

1.jpg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的热情,同时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89-10日岗底党总支、集团工会组织高层,全体党员以及先进个人一行30多人到河南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刘庄进行参观学习。

 

一路欣赏美景,员工们的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活泼愉快。同事们频频按下相机快门,用镜头聚集那如画美景,用心定格那精彩瞬间。

在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看到刘庄在党的重要思想领导下艰苦奋斗勤奋努力的全过程,对大家来说也是一次丰富生动的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这种勤奋实干,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

本次旅行,不仅让员工们领略了祖国山河的美丽风光,同时陶冶了情操,愉悦了心灵,还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大家感谢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的完成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