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消夏尝鲜快乐邢——我们出发了!

时间:2014-06-15 15:46:06  来源:  作者:  点击:14

000.jpg

000.jpg

历经两天的热闹活动,富岗苹果“消夏尝鲜快乐邢”第一期取得圆满成功!

富岗苹果“消夏尝鲜快乐邢”是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社区,让利消费者的一次大型新品推介活动,以“富岗苹果全程冷链为主打,向广大百姓传播绿色食品知识和快乐健康的生活理念。

活动一经开展,异常火爆,产品多次售罄!小区居民纷纷咨询购买。经初步统计,活动共接待超过1000人次!大家品尝冰爽美味的苹果、酥脆可口的苹果脆片,感受到炎炎夏日中难得的惬意。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互动和冷藏车、冷藏柜等设备,也让大家对全程冷链及富岗品牌有了更深的认识。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富岗公司官方微博、微信(微博名称: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微信订阅号:富岗绿色讲堂)。富岗苹果“消夏尝鲜快乐邢”将持续到8月底,欢迎您的参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