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消夏尝鲜快乐邢——走进青青家园社区

时间:2014-06-23 15:26:19  来源:  作者:  点击:14

富岗“消夏尝鲜快乐邢”第二期,你来了吗?

621日,富岗“消夏尝鲜快乐邢”应消费者要求,走进了青青家园社区。活动展台刚刚摆好就被闻讯赶来的社区居民团团围住,品尝购买,现场销售一如既往地火爆!还有很多富岗的忠实消费者冒着酷暑,专程从大老远赶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一位矿北生活区的年轻妈妈说,我们就是喜欢富岗苹果脆片,好吃又放心。

000.jpg

可爱的人偶宝宝——“苹苹”、“果果”今天第一次亮相,更让现场嗨翻天。两只萌宠憨态可掬的造型,囧态百出的动作引来大人小孩争相合影。富岗为消费者输送了美食,更传递了快乐。

经过我们的多次宣传与消费者亲身体验品尝,富岗产品的绿色、健康、美味已深入人心!一位消费者竖起大拇指说:好产品就该用质量说话!希望你们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富岗。

下期活动去哪里?更多惊喜等着您!敬请持续关注富岗微博、微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